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陳果   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有一個朋友,特別喜歡在朋友圈發一些負能量的文字,比如說:再怎么努力,屌絲也不會變成高富帥。再比如說:大多數人的天資,注定了這輩子只會一事無成。雖然,他說的代表了一部分事實,但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出身一般,都天資平平,如果再不努力,就真的一點兒希望都沒有了呀!   我出生的小鎮,人們的生活相對城市里會比較辛苦,但跟附近的農村比,生活在鎮上的人即使這樣辛苦,也還算好些,起碼離集市比較近,還能就近賣點菜什么的。生活在農村,過得就很不易了,拿二十個雞蛋去賣,也得從凌晨四點走到太陽高照,才能從家里走到集市上。不走路騎自行車的話,要一個多小時;騎摩托車要快點,四十分鐘左右;現在村里通了小巴,到一趟集市,也得半個小時。在我童年的時候,大部分村里人家里是沒有摩托車的,他們趕集的時候,通常半夜出發,從明月高懸走到日頭掛在天空,才能趕上最早班的集市。   初中時,我的同桌,家就生活在農村。她的父親從事泥瓦匠的工作,因為沒讀過書,和大部分村里人一樣,堅信養兒才能防老,于是一口氣生了三個姑娘,最后東躲西藏才生了一個兒子。我同桌是家里第二個姑娘,最容易被忽略的那個存在。據她說,整個小學期間,每天早上起床,她妹妹踩在凳子上燒一家人的飯,她姐姐帶著她上山打豬草。豬草上晃動著露珠,極新鮮的時候被割下來,倒在豬圈里。然后她才能匆匆忙忙吃妹妹親手燒的早飯,背著書包提著籃子去上學。為什么要提著籃子呢?中午放學的路上,邊走路邊割豬草,割滿的時候,差不多也該到家了。   我們那個初中,是鎮上唯一的重點中學。她是她們村小學唯一一個考進來的。她上初中的時候,她的小學同班同學起碼有三分之一退學,回家種地或者去廣東深圳謊報年齡打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初中報了特困生,免了學費,但生活費對于她的家庭來說,也是不小的開支。學校離她家遠,基本一個月才能回去一次。每次到學校,書包里裝滿了饅頭干,泡著可以吃一周,這樣七天的生活費就都省了。那時候,她一個月的生活費只有十五塊錢,據說大部分時候只能就著家里腌制的豆瓣醬吃二兩白米飯。我比她幸運,我家住在鎮上,父親常年做生意,還算有點小錢,家離學校近,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吃母親煮的飯,就這樣,一周還有二十塊錢生活費。所以,我一直不理解,一個月十五塊錢,還住校,她究竟是怎么過的。   她是班上最努力的學生。有多努力呢?我是走讀生,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偶爾下雨天懶得回,就在學校食堂吃,吃完飯回到教室總能看到她在位置上學習,不是背英語就是做練習題。她沒有錢買更多的復習資料,只好把書本上的例題和考試的試卷反復練習,達到最熟練為止。晚上下自習,她還留在教室不走,一直到熄燈。熄燈后她回寢室,還在看書。她每天的洗漱都在寢室熄燈之后,悄無聲息的,洗完默默上床睡覺。   因為貧窮,她是班上最沉默最努力的一個。我從來沒有問過她為什么這么努力,我初中的時候太懵懂,整天只知道玩,根本無力思考這么沉重的問題。直到很多年后,回想起來,才明白,對于她來說,讀書是唯一改變命運的機會,她別無選擇。   盡管她已經這么努力,卻始終只能考班級第三、四名。那時候一個年級有八個班,她的成績在年級里總是二十名以后。班上的老師評價她:“天資不足,勤奮有余。”不知道她聽了這樣的評價,心里會怎樣想,想必很難過吧,但她習慣了不吭聲。一個貧窮而又沉默的孩子,她心里的翻江倒海總是會被忽略掉。   以她的努力,自然能考上高中,雖不是市里最牛的學校,但也算重點了。她高中和我不是一個學校,聽說比初中還努力。據說高三的時候,為了更好地復習,夜里在床上點了蠟燭念書,燒壞了一床被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她考上了省里的師范大學。之所以上師范,一是因為她沒有考到更好的學校,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師范免學費,好像還有補助什么的。她不愿意貸款,因為她一畢業就得支援家里。在她家,她是唯一一個念了高中和大學的。在她們家因為父母已年邁,因為姐姐和弟弟妹妹都生活在農村,因為姐姐曾經為了她能讀書,去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保姆,父母和親人在農村過著很苦的日子,她作為家庭里唯一一個“文化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幫助家人。   大學畢業,她應聘到浙江某重點高中做老師,沒兩年就和她的學長結了婚。學長研究生畢業,也出來做老師了。夫妻倆都是老師,又是大學談的戀愛,共同語言自然不少。學長是城里人,家里條件雖然一般,但相對她家,已算非常好了。據說,他們結婚的時候,迎親隊伍從村子里敲敲打打地走過,羨煞了一路人。   在村里人眼里,她算是雞窩里飛出來的金鳳凰。只有我們這些在外面漂泊的人才知道,就算雙雙做園丁,過的依然是平凡夫妻的小生活。唯一不同的是,她的丈夫不必面朝黃土背朝天,她也不必成為一個匆匆忙忙煮完飯還得迎著日頭下地干活的女人。于她來說,現在的生活雖然平淡,但跟村子里的同齡人比,已是天上地下。   她去年生了孩子,現在女兒快一歲了。有一次我們聊天,她發來一個網上特別有名的段子:“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看她發這樣的段子,我很感慨,我想,如果她沒有讀書,沒有考出來,只在家里做平凡農婦,是不會跟我說這樣的話的,我很高興我的初中同學,跟我說了這樣的話。我了解她這一路走來的不易,才更覺得她了不起。   現在這個世界,很多時候,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因為天資和機遇會深深地限制一個人。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努力并不是為了過上多牛逼的生活,而僅僅只是為了讓明天比今天更好一點,哪怕稍微好一點點,就已經是很好了。人生很多時候,不是為了能贏過別人,只是為了能贏過昨天的自己。只要做到,就已經算成功。   反正無論努力還是不努力,時間都一樣過,那就努力唄!就算一個人的希望總是會被各種負能量所打擊,也還是要充滿正能量地生活。畢竟,如果沒有希望,人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10我喜歡

若塵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泛指一切存在的,一切我們能通過眼耳鼻舌身能夠感受的事物,一切現實存在和精神存在東西皆為“色”。 佛都講“色空”,就是說四維空間內存在的一切都是都是不存在的,這是從維度的角度講的。 時間會讓一切現實存在和精神存在的東西都變成幻像。 過去即為幻像,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不可改變;未來還沒有發生,不可預測,所以未來也是幻像。 我們以為我們能抓住的只有現在,其實現在是過去與未來相互制衡的東西,更是不可改動的。 色即是空。         佛學重要一個字是“見”,“見”不只是“看到”,“見”還是“知”。 我們先要看到這個世界的表象,看清世界的表象,然后理解支撐世界表象的規律,最后“正見”其真理,這就是佛的意義。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我們會見到各種虛假,各種不實,各種幻像,佛于“在家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一個“辨”字。 信息時代,我們會接受無限的各種訊息,大多數人不能分辨真假,妄信和盲信充斥著世界。       用法(佛法)看世界,用佛眼觀人生,即可得涅磐。     在每個人的眼中,世界都會呈現一個不同的樣子。 我們每個眼中的世界,都只是自己眼中的世界,不客觀,不全面,不真實。 +10我喜歡

一個普通家庭的早晨      江蘇|房丹   孩子開學第二天,我變成了“辣媽”,心狠手辣的辣,辣手摧花的辣。   我一直認為言傳不及身教,所以自打小丁從幼兒園一畢業,望子成龍的我們就對客房進行了徹底大改造,客房那張幾乎全新的床還沒接待過幾次客人就光榮退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套價格遠超于其的學習桌,雖然有那么一瞬間我的心里隱隱作痛了一下,但是理智告訴我對教育的投資絕對是正確且必要的。   改造后的書房里有兩張書桌,兩面書墻,什么都是雙份的。我承諾小丁,在他學習的時候我絕對不會癱在沙發上看電視刷抖音,他也承諾我,我倆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創美好未來。   男人的嘴,騙人的鬼。這話即使用在八歲的小男子身上也一點不違和。承諾的時候有多認真,反悔的時候就有多打臉。   先不說學習這事,每天的叫早服務就很難讓人心情平靜下來,家里的鬧鐘叫的都快斷氣了,仍然叫不醒一個流著哈喇子的人。      每晚臨睡前,我和小丁都會相約第二天一起晨跑,然而到了第二天,搭配好的運動服和運動鞋仿佛都在嘲笑我的幼稚。   我換好衣服站在小丁床邊轉悠,感覺自己像個周扒皮,內心在呼喊:你真的忍心讓一個有一天學習任務的孩子睡眠不足嗎?   連續幾天被放了鴿子,形單影只的我意外加入了小區的跑步群,結識了一群熱愛跑步的有為青年,心里得到了些許安慰。   一位跑友在大汗淋漓之后發了一條雞湯朋友圈:跑步之后體內會產生大量多巴胺,和戀愛的感覺一樣。不管戀愛是什么感覺,我是真的需要多巴胺緩沖接下來的雞飛狗跳。   推開小丁的房門,屋子里均勻規律的呼吸告訴我鬧鐘又一次失敗了,忘了說明一下,鬧鐘每五分鐘叫一次,我故意不關,一個叫不醒人的鬧鐘怎么好意思被關掉,必須履行好職責。   智能家電再怎么智能都比不了人工,不吼不叫是好媽媽,又吼又叫才是親媽媽。看著小丁終于從床上爬起來又趴到了沙發上,我感到一陣窒息。   突然想起小時候不聽話被我媽打了一頓跪半天的情景,簡單粗暴,卻很有效,是時候回娘家去業務培訓了。      美好的一天從一頓有愛的早餐開始,前一天晚上小丁提出要吃陽春面,縱使嘴里罵罵咧咧,親媽還是在陽春面上加了個荷包蛋,給他定了一份鮮奶。   這碗我兩口就能吃完的陽春面人愣是吃了半個小時,在半個小時里我大概說了八十遍“快點快點,要遲到了!”但對方好似自動關閉了聽力功能,不慌不忙一根一根的吃,下垂的上眼皮滿滿的都是對權威的挑釁。   放下筷子,小丁看著我可憐兮兮的說:“我不想上學。”   簡單有力的五個字,推導出他不端正的學習態度,接著可以推導出他很有可能考不上高中考不上大學,最終推導出他這輩子不會有什么出息,心頭一梗,不行了,我要罵他。   還沒等我開口,他又開始補刀:“媽媽,你不也說過你不想上班嗎?”   很好,我這一肚子的道理正愁沒地方施展,接下來我把讀書是為了以后更好的選擇走什么路,不讀書只能被選擇的人生真諦詳盡的跟他闡述了一番。   我知道,這個不平凡的早晨注定會讓這個小男子遲到了。      對這個早晨發生的一切,老丁不以為然,用“過于焦慮”四個字打發了我,并給我普及了新鮮出爐的雙減政策。意味著小學一、二年級不再布置家庭書面作業,不進行紙筆考試。   沒有書面作業怎么鞏固知識?沒有考試又怎么檢查學習成效?突然有點摸不準方向了。   新學期第一天,老丁問我對步入小學的兒子有什么期待,我說,希望他開開心心,自信一點。開心是人活著的最終目的,自信是他缺乏的。   老丁說,我只希望他盡快學會怎么使用學校的蹲坑,不要再拉在褲子上了。   瞧,我們就是這么的三觀不合!   今天早晨突然下起了暴雨,小丁又一如既往地遲到了,去年買的雨衣已經遮不住他的高個,我打著傘把他送進了校園,彼時,我就像我媽附體:快點快點,大家都到了,你是最后一個。   小時候她就是這么嚇唬我的,一聽到這樣的話我就會飛快跑起來,但是這招現在不管用了,小丁不慌不忙的繞過一個個水坑,氣質淡然:最后一個就最后一個唄,反正已經遲到了。   我為他極強的心里承受能力感到驕傲,同時又很期待:這樣的孩子在雙減政策下會成長成什么樣子?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台中減碳標章查證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高雄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9seeu 的頭像
    j87f9seeu

    劉佳航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9se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