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文 標題:《一勺鹽,悟人生》 一勺鹽,倒進杯里,很咸。 一勺鹽,倒進湖里,很淡。 煩惱如鹽,是咸是淡,是苦是甜, 取決于心量的大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切過不去的心情,睡一覺就好; 所有放不下的感情,給自己開導。 被人在乎,就掏出心來珍惜; 有人討厭,就離他遠一點。 忍耐久了,就發一次脾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壓抑多了,就釋放一回。 看別人的眼色, 不如做自己的本色; 小心翼翼的撐著, 不如大大咧咧的活著。 人就這一輩子,別太對不起自己! 幸福來源于感覺, 快樂來源于心態, 輕松來源于選擇。 是你的走不了,莫強留。 不是你的留不下,莫強求。 簡單的事,想的深了, 計較的多了, 就復雜了,就棘手了。 復雜的事,看的淡了,在意少了, 就簡單了,就好辦了。 一些事,笑笑就好,別太認真; 一些人,看看就行,無需在意。 喜歡表演的,給點掌聲, 戳穿沒有任何意義; 自以為是的,選擇無視, 爭論實在沒有必要。 你是誰,并不重要; 誰是誰,也不重要。 問心無愧就好,隨心隨緣最重要! 人生中,諸多人, 諸多事,諸多感情, 無需糾結,一笑而過最好。 灑脫一點,會看開更多, 優雅一點,會美麗更多, 陽光一點,會笑的更燦爛,更幸福! 做一個真實的自我: 無須虛偽,無須奉承,無須圓滑, 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 +10我喜歡

塵封的角落里   曾經我塞滿了厚厚的詩情畫意   如今卻已是如煙回憶   拂去微塵   滿眼是你溫柔甜美的笑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卻想不起溫柔甜美中你的那一句“愿與君老”   輕撫那一縷你誓言的長發   滿手盡是芬芳醉人的氣息   卻想不起芬芬醉人中你的那一句“與君相攜”   聆聽細雨綿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綿綿細雨中盡是你調皮嬉戲的歡愉   卻想不起調皮嬉戲中你的那一句“此生情長”   回望街角里   街角里盡是你曾經等我的息影   卻想不起等待中你的那一句“天長地久”   靜駐微風里   微風里盡是你白衣飄飄的模樣兒   卻想不起微風中你的那一句“死生挈闊”   我以為歲月會留我們在時光中   燈火闌珊處   卻想不起你我曾經的曾經 +10我喜歡

趁妻子做飯的功夫,打開電腦回復朋友們的留言。飯端上桌,妻子叫我和兒子吃飯。兒子在廁所里“恩”的應了聲,過了會兒,我再叫,他說:“晚上不想吃,你們先吃。”等我們吃完飯,依然不見人影。他出來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寫東西。   我生氣的質問:“飯點不吃,過了飯點又想吃,你的習慣什么時候才能養成?生活什么時候才能自理?”看起來是小事,但又不得不說。說吧!容易發脾氣,自然會影響大家的情緒。本來好好的狀態,因為兩句爭執,暖意全無。就像誰突然打開了窗戶,屋子透著絲絲的涼意。   兒子把門虛掩上,把我和他隔在兩個世界。就像妻子說的:“別看你外表大大咧咧,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你內心極其脆弱,比誰都害怕孤獨。”這話一點不假。   說實話,這兩年的陪讀生活,我一直試圖改變自己。在和孩子的長期相處中,自己很多性格上的缺陷也慢慢暴露出來。與其是為了教育孩子,不如說通過兩年的相處,我一直在自我反思,自我修補,自我完善。   一旦發生爭執或者矛盾,首先會自我懷疑,一定是我哪里錯了,是我哪里做的還不夠好,是不是由于我的原因,才導致矛盾的激化?我希望給孩子一個更大的空間,更多的包容。而越是相處,越感覺自己手足無措。   我不知道,自己毫無節制的讓步,能否給孩子創造一個寬松的成長空間?還是作為家長,應該守住最后的底線?這個分寸真的很難把捏。我不知道別人怎樣和孩子相處,不知道別人怎樣教育孩子。許多年過去了,我才明白,一代人想要和另一代人融合,是多么艱難的事情。   就像一個在南極,一個在北極,中間隔著赤道。不同的維度,不同的坐標,兩種花不同的觀念,不同的思想,想走到一起,并非易事。誰也不能說服誰,誰也不能改變誰,都在堅守各自的陣地。   是兒子長大了,還是自己跟不上形勢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以為,我是這個家庭的傘,能為妻兒遮風擋雨。是兒子小時候眼中的奧特曼、是英雄、是那個能解決任何問題的超人。   是那個能在圣誕夜晚,請來圣誕老人,降臨在兒子的夢中的人。兒子起床后,在襪子里找到糖果。他萬分驚喜的看著我,我說:“我和圣誕老人是朋友,在你睡覺的時候,他來過我們家,對你的襪子施了魔法,所以襪子里長出了糖果。”   兒子剛學會騎單車的時候,有一次和兒子一起去郊外玩,他騎著車子不管不顧沖向一片長滿野草的小徑。我慢跑著,遠遠的跟在后面。那天陽光很好,雨后的空氣濕潤清新,有幾只蝴蝶在草叢中追逐嬉戲。   兒子騎著車子,驚慌失措的從草叢里出來。后面跟著一只黑狗,齜牙咧嘴緊貼著單車的后輪,有幾次差點咬住了兒子的褲腿。出于本能,兒子踩著車子,嘴里叫喊著,飛一般的朝我駛來。   我操起半塊磚頭,向那只惡狗飛奔過去。那只狗打了趔趄,夾著尾巴一路落荒而逃。我緊追不舍,直到那家伙看不見為止。事后,兒子對妻子吹牛說:“你當時沒見我爸那樣子,他比那只狗還兇。爸真勇敢,我要像我爸學習。等我長大了,也會保護你們。”   那件事以及兒子說過的話,仿佛發生在昨天。時間就像一支射出去的箭,還沒怎么著,兒子已經長大成人,并且已經度過他人生中18歲生日。但我們被一扇門隔著,一個老男人和一個小男人,在各自不同的世界。我明白,兒子想擁有他的地盤,秘密和故事,這不為過。   有時想想,其實父母辛苦付出,哪里是要為孩子搭架一個跑道,父母本身本身就是孩子的跑道。既然是跑道,就要明白,終有一天他會飛走,去迎接那個精彩又無奈的世界。從此以后我們只能守望,期盼,他會短暫的降落。   兒子的門開了,又掩上了。他把自己關在屋子里,不愿意有人打擾。十八歲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不僅裝著希望,裝著夢想,裝著太多對這個世界美好的期盼。也裝著困惑,裝著青年的躁動和煩惱,裝著景致的心事。   很多東西,他不希望別人知道,甚至受傷了,他要自己一個人舔舐傷口。十八歲,無論是學校,還是社會,遇到問題,都要試著自己解決,承受,有時候我們幫不上什么。在那個獨立的空間,學會暢想,思考,品味一個人的孤獨滋味。   因為高考,也因為我要寫作,很久一家人沒有一起外出過。生活似乎過的單調而枯燥。這個世界每天都在飛速的旋轉,容不得我們有太多思考的時間。即使在一個家庭,也各人有各自的軌道,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努力生活。   那天給他搓澡,看著他墻一樣結實強壯的的身體。我明白他已經不是個幼稚的孩子,頭腦里總是裝著太多的奇思妙想。他已經是個男人,他說話的聲調,他堅毅的目光,他下巴上星星點點的胡須,都在向我宣示,他已經是個男人。   猜測往往是徒勞的,雖然住在一起,各人擁有各人的價值觀,看法,做事的方式,愛好,興趣,各不相同。我期望的,他未必想要。記得有次,想要為他描述一個盡善盡美的未來。而他卻說:“你認為重要的東西,對我未必重要。你所期望的,未必是我想要的。”   也許他說的對,我們誰都無法說服對方。父母的期望總是夾雜許多自我的因素,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就是把自己還未實現的事情,強加到孩子們身上。在不知不覺中去改變孩子,讓他活成自己的模樣。   兒子的門虛掩著,我已經走不進他的世界。他有自己的領地,權利,尊嚴,隱私,故事。他不再是當年騎單車的莽撞少年,已經不需要我保護。一個父親能做的,只有陪伴,鼓勵,并默默的祝福。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高雄減碳標章驗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籤盤查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9seeu 的頭像
    j87f9seeu

    劉佳航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9se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