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山大娘不姓山,生長之地位于魯西平原,與山字沾不上半點邊,被人在大娘前加個山字,是因為夫家在族中排行第三,村中晚一輩的孩子便以此諧音,稱她為山大娘。   山大娘的父親犧牲在抗戰的第七年,母親拉扯膝下的三個孩子,最大的便是山大娘,那年她十歲。幸福的家庭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家庭總有不同的不幸。從那以后,扎著兩只羊角辮的山大娘,跟隨母親,總是雞鳴爬起,半夜方息,幫著操持家計,但受階級壓迫的百姓又豈是辛苦勞作便能衣食無憂的,山大娘家常常沒有隔夜飯。苦熬到家鄉解放,山大娘也出落成了十里八鄉有名的俏姑娘,那時,老百姓剛從舊社會中走出,人人思苦奮進,山大娘更是勤勤懇懇。   鄰村有個青年相中了心地善良的山大娘,于是托人前去說媒。山大娘的母親見這青年勤學厚道,便答應先定下這門親,等一年后再給他們完婚。從此,山大娘家多了一個幫手,村里人也都羨慕山大娘找了個好歸宿。孰料,這樁好事并未落在勤勞吃苦的山大娘身上,她結婚前的一個月,勤學上進的那青年由于平時愛鉆研機械,在一項農用拖拉機的改造上取得了非凡的成果,因為這個成果他直接被選拔到了地區農機站。這對于世代與土地打交道的莊稼人來說,不酷于天降喜訊,整個村子都為此炸開了鍋。那一步登天的青年沒有拋棄土生土長的山大娘,提出帶她到城里去住。山大娘感激這青年執守舊諾,但到城里便意味著這破爛的家庭少了頂梁,望著多病的母親和仍在求學的弟妹,她決意留守家中。那青年沒有能力養活山大娘一家,便對她說:“你等我一年,一年后我來接你和你的家人一起到城里享福。”   山大娘含淚等了他一年。一年后,她等到的是那青年寄來了兩百錢和斷絕來往的書信。兩百元在那個年代可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樸實的山大娘收下信,將錢寄給那青年,附上一句:“好好跟人家過。”村里人在惋惜這樁婚姻的同時,都笑她傻,說道:“那負心漢壞了你的名聲,二百塊錢都是少的,你干嘛再退還他?”山大娘強忍著淚花,笑呵呵地說:“咱跟人家又不是一家人,沒理由要人家的錢。”   山大娘的母親眼見女兒錯過良親,幾回回夢里哭醒,失心瘋似的走出家門,絮絮叨叨說是窮家拖累了娃兒的話。每當這種情形,山大娘不得不拖著疲憊,尾隨母親繞村莊打轉,直到她走的累了、嗓子啞了、精神倦了,才慢慢地上前,輕聲軟語,勸她回家。   山大娘的母親最終迷了心智,山大娘的日子更難過了。然則窮且益堅,她憑著一股“緊把繩頭做一場”的勁頭,硬是把家撐了起來。   過了幾年,我族中的三大爺,偶然認識了山大娘。那時三大爺是部隊上的人,回家探親正好遇到山大娘送弟弟參軍。雙方一說,山大娘的弟弟恰好是三大爺所在部隊的新兵。山大娘懇求三大爺照顧他的弟弟,三大爺滿口答應。這么一答應,兩人竟結成了連理。   山大娘結婚的那年,她妹妹考上了外地的一所中專,照顧母親的擔子全落在山大娘肩上,她兩頭奔波,兩頭都打理的井井有條。婚后第二年,山大娘生了一個兒子,三大爺也因在部隊上表現突出,提了干。就在所有人認為山大娘苦盡甘來之際,一天下午,山大娘的母親忽然神智一清,給外孫烙了幾張玉米餅,一路打聽著送到山大娘家。   山大娘乍然見到母親,驚喜而泣。山大娘的母親瞧了眼熟睡中外孫,便要回去。山大娘見母親不再糊涂,心里歡喜的極了,想當然以為她的病大好,抬頭看到日頭正高,想把孩子交給婆婆,好去生產隊掙工分,當下答應母親,抱起孩子,與她一起出了門,臨行分別說:“娘,趕明兒我帶孩子看你。”山大娘的母親沖外孫扮了個鬼臉,邁開裹足留下的小腳,步履蹣跚,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是上世紀六十年代初的一天下午,這天下午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普通的早不記得發生了什么,對山大娘來說,那天下午是她們母女命運的轉折,也是悲情延續。所以說延續,是她母親在途中受了驚嚇,有人見到,說是遇上了一條狗。那個年代的狗餓的兩眼昏花,看什么都想咬上一口。   山大娘的母親驚惶之下,神智大亂,哪里還分什么路徑,狗都不追了,她仍跑進棉田,一不留神,摔昏在灌溉用的水溝里。好在田中勞作的人有認得她的,趕緊將她送到衛生院,并通知了山大娘。   這次驚嚇,山大娘的母親徹底瘋了,半年后去世。山大娘給母親送了終,想起母親的死,她悔恨自責,得了癔病,常常深夜哭泣。大奶奶知道這事后,擔心對孫子不好,先將他接過去自己來帶,之后受不住山大娘向她索要孩子,便狠心將孩子送給一個遠親撫養。   山大娘見不到兒子,癔病更重,心智漸漸有些糊涂。大奶奶見此,更不讓她見孩子了。于是惡性循環,山大娘行事愈發偏離正常人軌道。三大爺是一個珍愛聲名的人,眼看妻子變成這樣,索性斷了家念,一步步地從排長升為團長,最后做到了軍分區司令員。三大爺在兒子十五歲時,把他收到了身邊。   孩子長大了,最掛念的往往是母親。那孩子工作穩定后,回家鄉探母。山大娘憑著母子間那種觸摸不到,卻又無刻不連的感應,當即認出了兒子。那一刻,山大娘如神附體,霎時間從二十幾年的癔病中清醒過來,口中嚅嚅地說:“你…是興興?”   那孩子也即我的興哥,雙膝一軟,眼中噙滿了熱淚,一個“娘”字在心里想叫了二十年后,又在口中停了一袋煙的功夫,終于叫出聲來。這聲“娘”,山大娘從青絲等到白發,她的淚早在母親去世的那一年流干了,如今見到兒子,她眼望院門,只是傻傻地笑。那一年我八歲,只知道山大娘有自己的兒子,后來回想,那本屬于山大娘的東西,對我們每個家庭來說最尋常不過,但對她來說,怎會就那么難?這個問題我想了許多年,直到有了女兒才知道,我們沒有經歷山大娘的那種人生,固然存在處境不同、際遇有異的原因,最主要的是我們把愛分給家人時,也留給了自己,而山大娘則是把愛全給了家人,沒有給自己留下半分。   從那一年起,興哥每年都抽一個月來探望山大娘。山大娘在興哥來時,精神大好,興哥一走,行為立時乖張。如此幾次,族里的人看出了山大娘的心思,她是掛念兒子。于是悄悄告訴了興哥,希望他把山大娘接到身邊。   興哥是個厚道人,看到別的老人膝下承歡,盡享天倫,他何嘗不想把受苦的母親接來奉養。興嫂十分孝順,自興哥第一次回家便收拾好房間,勸他勿必將婆婆接來。那知不肯向命運低頭的山大娘在這件事上極力反對,村里人說她倔強,放著福不享,偏一個人熬日子。身為人母的苦,只有自己最清楚,山大娘并非不想隨兒子安度晚年,她是不想去三大爺所在的城市給他添堵。   此后的日子,山大娘獨守三大爺留給她的兩間土屋,以割草拾柴謀取生計。興哥留的錢,弟妹送來的衣物,她一概不受。弟妹眼見姐姐受苦,帶了一幫親戚來勸。山大娘耳聽著眾聲數落,先是嘿嘿傻笑,后又愣不丁地將一袋奶粉倒入門側的榆樹下,說是要修抹灶臺。   親戚們愕然之下,均認為山大娘昏聵了,眼瞅著在當時尚屬稀缺物品的奶粉混在泥中再收不回來,只得嘆息而去。從此,所有的親人對她聽之任之。山大娘院中的草堆、柴垛,從小到大,從大到無,如此周而復始。山大娘每年割的草和拾的柴加起來約有七八垛,每垛柴草賣到10元到20不等,粗落一算,也就百十元,這百十元是她一年所有開銷的費用。   早年間,山大娘曾分有一畝多地,她只種了一年,就交給了三大爺的弟弟,說道:“興叔家人口多,多一畝地就能多口飯吃,我自己怎么都能對付。”這話是山大娘清醒時說的,說的也是實情,剛分田到戶的那會,農業技術落后,糧食生產不多,家家難以填飽肚皮。沒有了田地的山大娘,憑著一股瘋勁,在荒坡、溝渠,只要有空地,全都開荒種了糧食。   歲月如梭,慢慢的山大娘老了,佝僂的身軀再難背起一筐筐死沉死沉的青草,更要命的是由于機械代替了畜力,促使牲口急劇減少,干草沒了生意,這對于一年到頭以咸菜度日的山大娘來說,少了一項買鹽的重要資金。好在天無絕人之路,附近莊子里有幾家做豆腐的,在沒有注重環保的年代,他們都喜歡用山大娘那物美價廉的木材,所謂的木材,就是她撿來的一根根樹枝。   幸福的生活充滿了炫麗,而貧苦的命運往往都循環往復。一天晌午,山大娘像母親一樣摔在溝旁,與母親不同的是,她不是遇上了狗,是老天一點點耗盡了她精氣后,讓赤日攝取了她僅存的靈光。山大娘沒有她母親那般幸運,這一摔,她暴曬了一下午才被人發現。   興哥聞訊,連夜從港城返回。山大娘以她與生俱來的堅韌,打破所有人對她死訊的談論。次日,當第一縷陽光照進病房的時候,興哥看到了全然癡呆的母親。山大娘認不出兒子了。興哥又是悲痛,又是幸慰,那讓母親頤養天年的心愿,等了二十年,終于實現。山大娘在興哥的照顧下,度完人生的最后七年,安祥地走了,臨去的那刻,上天讓她靈光一現,說出了回家。   五千年傳統中,女子幼時依父,成年隨夫,老來歸子,山大娘的家在哪里?她始終把自己當作是三大爺家的人,要回的自然是生養三大爺的老家,興哥遵從了她的遺愿,將她埋在了祖墳。   山大娘甘于清貧,在許多人眼里是傻,她的行為確實是傻,不過決非真傻,傻子尚能分辨酸甜苦辣,山大娘再不濟,總知道奶粉和石灰是不一樣的。她那一樁樁有悖的情理的行徑是對婚姻的堅守,也是怕拖累人。   《史記》中說漢高祖每過大粱,必派人祭祀信陵君。司馬遷在編寫戰國四公子時,孟嘗君等人用的是官稱,惟獨信陵君著為《魏公子列傳》。后人敬重魏無忌是他無私于國家,我敬重山大娘是她無私于家人,家國在品格面前沒有大小之分。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愿我為之敬重的山大娘安息。              【作者簡介】魏成飛,男,1979年9月,現在陽谷縣生活工作,愛好文學,研究史藉,衷心愿借山石榴這個平臺結識更多的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把臉始終向著陽光的方向,這樣就不會面到暗影。   我盼望,我是一株向日葵,永遠追趕著太陽的方向,當黑夜埋沒了視線,便悄悄地懷念陽光的暖,它的香。如此,不遺忘,也不被遺忘。   假如日光碎成一面湖,東風乍起,拂動點點的光影,細膩,暖和,騎著單車走過,醉了所有年少的歲月,那時,日光傾城,幻變的戀與念。   我,愛活動,愛汗水在日光下晶瑩,挑釁,從不極限,永不停歇,任意張揚,當所有的疲乏襲來,驚喜也在日光下蒸騰,仰望藍天,白云,污濁如孩提時期,自戀自己的小愜意,等待著還未到的美妙。   我想,陽光的滋味,便是幸福之味,幸福老是不問可知,不即不離,卻難以割舍。   我,猖狂的愛上了徜徉在日光下的快感,天地之間,我如斯微小,卻又如此的高大,頂天而破地。當暖意席卷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居然遺忘了世間還有什么事件能讓我發愁的了,有人說,快樂的人都是記性不好的人,我想,我是一只魚吧,短短的7秒記憶力,足以讓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我更加盼望的,是日光,給予我性命的呼吸,依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都無法定義別人,也很難詮釋自己,你眼中的快樂,卻經常疏忽了我隱隱的憂傷,于是,我愛上了,在音樂間流放,讓音符去敲擊耳膜,去凝聽生命的脈動。行云流水,溫婉暖心,細細聽,細細想,感觸情義綿綿,哼著,念著,于是慢慢的瀟灑了。   也很多愁善感,卻不愿將哀傷向他人傾訴,他人無法憂郁你的難過,也不該,我抉擇,用大大的笑顏,去暖化他人,讓快樂在眼眸見流轉,會意,會心。   指引我方向的,永遠是心,我無奈操控本人的將來,但至少,我不會違心,我曉得,所有的力氣起源于我的心,我的意志,我不愿,被他人逼迫,那會剝奪了我的快活,而這比一切都要殘暴。   固然我一般,普通到不被別人所熟記,我從未因而而停歇腳步,我能做的是,平常卻不平淡,盡力,永遠比別人多一點。   有首歌中說“不愛好別人說我榮幸,他們不懂我有如許努力。”是的,我在努力,即使我的努力他人不知,我不怕,可貴的貨色都須要很費神,長路漫漫,每一個目標地我都要風雨兼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我卻愛慕那不怕譏笑,漸漸在葡萄架上爬的蝸牛,即便對它來說道路遙遠,然而它很早便出發,也終會品味到香甜。若是它去旅行,緩緩穿行,在土壤與青草間,背負著歲月的壁壘,在嘈雜間沉睡,停靠,下一站,幸福。   我想,我也能夠,像它一樣,做一只爬上金字塔的蝸牛,少索求,多尋求,全力向前,終會迎接到屬于我的日光。   我在成長,總有一天,我會足夠優秀。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張生,生在黔北大烏江鎮南岸一個小山村里,張生從小就盼望有仙家,自己能成仙,張生還幻想自己變成神仙之后,擁有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也包括所有的女人,只可惜,張生生在一個貧困家庭里,不僅父親弟兄不和,鬧矛盾、打架,而且父親弟兄打架之后,還死了自己的母親,生存都很困難,雖然高中畢業,但最終因為打架,又失去了復讀,上大學的機會。 按父親當初的夸贊,張生是有名望的,今后的路途,縣城都不會座,至少應該在地區這一級,這是一個仙人托夢告訴張生父親的,要張生父親好好的讓他讀書,今后是個光宗耀祖的官兒,還說不一定,是個皇帝,最大,在中央這一級。 張生父親得到這個夢幻之后,又跟據張生的生存八字,又多方拜菩薩,又尋求許多八字先生,又包括張生父親自己又推算,的確張生,在19歲這年,應該躍龍門,考取大學。 可惜張生父親得知這個信息之后,不僅在自己的哥哥姐姐面前夸耀,而且還對所有親朋鄰居都夸耀,從而,又引來張生父親二哥的不滿,加上,他們弟兄本來,又鬧矛盾,所以,恰恰在張生19歲這年,張生父親二哥,他們一家大小六口人,又大打張生父母和他自己,從此,張生母親受重傷,無錢醫治,最終癱瘓,一年之后又去逝,自己,也遭到了沉重的打擊,19歲這年,并沒有躍龍門,最后,又和父親分居了出來,過著孤苦無助的日子。 雖然張生,生在1963年7月15日晨時,是個鬼節,也是“天胎” ,是有一翻大作為,但是,恰恰被自己的父親搞砸,又沒有好好保養,又過于懸耀,又才讓父親的二哥嫉恨,才借故大打出手,又才破壞了他們的美夢,從此,這個家庭,不像過家庭,從此,悲劇一天天重演。 張生沒有辦法,又和自己的父親、兄妺,又分居了出來,出來之后,他的目的,也是要考大學,也正因為要自學,也正因為張生父親,又一根筋,又認為只有19歲,過了就什么都沒有了,他的父親,才幫他安排了另一條生路,他又不聽父親的安排,堅持自學,才被父親分居了出來。 此時,他只有幻想成仙,成仙之后,能實現他所思所想,所夢幻的一切,當然,張生在自學的過程中,一邊勞動,又一邊從考大學的夢幻當中又走了出來,又走上了文學的道路,當作家,當詩人,當記者,更多的是自己能成仙,是上天的主人,統領這個世界。 他一次次幻想,又一次次編排,從19歲到21歲,19歲考大學沒考取,只差5分,自學又去考,沒考取,反而又下降,21歲,才正式走上文學之路,23歲,在遵義當記者失敗之后,才遇到仙家,24歲,在仙家的幫助下,才真的當上記者。 他夢見仙家之后,開始也半信半疑,因為,這畢竟是夢幻,雖然過去,也夢幻成仙,有仙家,但這畢竟不現實,所以,即使真的又夢幻到了,又怎能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仙? 張生翻看了有關神仙的傳說,也只有《西游記》,才能說明這個問題,而這個故事,又是他從涼風初小時代小畫人書里,還有龍溪高中時代,正規讀了《西游記》之后,才知道,世界上有仙家。也正因為仙家有法術,孫悟空有72變,能打敗妖魔,他才幻想成仙,也能打敗他的二伯,還有他的堂哥,征服世間所有的一切! 張生終于夢見仙家了,而夢境又非常清晰,不僅醒了之后,有這種幻影,而且睡著時,也是,一是一,二是二,和他交談,帶他進入仙境,游覽宇宙空間。 張生夢見仙家之后,雖然半信半疑,但時間長了,晚晚上來,白天也能見面,所以,他就更加相信這個仙家了。 因為,他在不相信有這個仙家,是夢的時候,白天也突然發現,仙家也有這個蹤影,雖然凡人是看不見仙家的身影,還有鬼怪的東西,但他恰恰,在白天的時候也能感覺,仙家在跟蹤、同行,他說,仙家是附在我身上的,我們是一個身體,是共同連體。 仙家,的確這樣告訴過他,然后又從他的嘴里,仙文,神仙小說,神仙詩歌,告訴世人,他有仙家,還有仙家告訴他的一切。他也是幾次驗證之后,才最終確定,有仙家,仙家的確是事實。他是怎么驗證的呢? 有一天,他的確不相信有這個仙家,仙家為了讓他感覺仙家的存在,仙家在他的面前,變成了一條蛇,在他的面前游來游去,突然之間,這條蛇,在他的面前,憑空消失了,然后,在他的耳邊,輕輕又告訴他,我來了,你不要怕,我在你身上,你走到那里,我就跟你走到那里。 張生要她變成人的模樣,要她現身,仙家又變成一個姑娘,這個姑娘,恰恰是大伯家的孫女,二哥的女兒。二哥的女兒,站在他的面前,一下又脫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赤身裸體又站在他的面前,然后,又在他的面前,又突然消失了。 他認為,這個仙家在戲弄他,不地道,干嗎要變成堂二哥女兒赤身裸體站在他的面前?仙家又告訴他,你是皇帝,世間上所有的女人,都是你的女兒,也都是你的女人,所以,你二哥的女兒,也是你的女兒,也是你的女人,你怎么不可以和她交合呢?再說,我是女媧,你也是三皇五帝之一,我們都是世人的始祖,如今你來在凡間投胎成了凡人,你本性,并沒改,只要你大膽追尋,所有的女人,還有江山都是你的,難道,當初你的夢幻,要當皇帝,要統領天下,讓所有的女人,都是你的,又不算數了? 張生聽了這樣的言語,才感覺,當初的夢幻是來自二伯家的欺凌,也要二伯家的姑娘做自己的老婆,然后,殺掉他們,折磨堂妹,尋求心理的平衡,然而,跟據史書上的記載,伏羲女媧是親兄妹,又是夫妻,他張生是三皇五帝之一,他張生要堂妺、親侄女,又怎樣了? 張生考慮到這點,再埋怨仙家,似乎又有些說不過去,于是,他只有沉默,于是,他相信這個仙家所說的一切,于是,他決定,跟著仙家指引的路,不斷的去追尋,不斷的去闖蕩。 張生闖到55歲,并沒有實現當初的夢想,雖然仙家所說的一切,大部分都是真實的,只可惜陰差陽錯,最終還是沒有當上皇帝,而作家詩人記者,都是業余的,甚至,身邊沒有一個女人,張生是不是又走錯了? 可仙家又說,并沒有走錯,這是人為的,他們不讓仙家起來罷了,也注定了這個世界的消亡,又怎能說是仙家指的路是錯的呢? 張生,最近看了一部電視連續劇《神探狄仁杰第三部》當中有一個故事情節,大哥把自己的親身女兒許配給自己的親兄弟,自己的親兄弟要大哥的親身女兒做老婆,電視劇都這么記實,也有這樣的事實,他張生如果要堂哥的女兒,或者孫女,做老婆,又是大逆不到,亂論了? 張生不敢細想,反正,是仙人指的路,自于凡人愿不愿意跟從,那是凡人自己的事,愿不愿意相信仙家,張生也寫了不少的神仙小說,還有神仙詩歌,說明了所有的一切! 面對自己,張生又說,我是伏羲,伏羲和女媧,是親兄妹,又是夫妻,雖然凡間,這世沒有女人,這世凡人沒聽,不等于我沒說,仙家當初指引我,我已經走過來了,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但也有定論,所以,仙人指路,我也走了,要求我指引凡人,也只有凡人自己去聽信,自于凡人聽不聽信,那是凡人自己的事,我們又何必要求凡人,強求凡人去聽信? 張生說到這里,又變成神仙飛了,最后在凡間,只留下一個凡人驅殼,在大地中繼續前行!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服務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標籤服務高雄碳標籤管理台南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權認證機構 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管理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新竹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盤查 台中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9seeu 的頭像
    j87f9seeu

    劉佳航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9se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